请关注淮南民盟
微信公众号

关闭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淮南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页 >  思想政治建设 > 思想政治建设
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民盟田家庵区第二支部召开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11-11   访问量:4247次

11月9日,民盟田家庵第二支部召开了“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专题研讨会。会议由支部主委孙长海主持,支部全体盟员参加会议。

02b5e88c1154edd0782bf7814d47e94.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及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指出,中共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同志的报告高举旗帜、总揽全局、高屋建瓴、博大精深,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提出了一系列符合当代中国实际的重大战略举措,是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会议要求,支部盟员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要充分发挥支部医务工作的优势,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和盟市委组织的社会服务,发挥特长,让民盟事业深入百姓心中;要用实际工作成绩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把民盟事业放在心中,用心服务社会。

 

撰稿:田二支部 徐艺  初审:陈小龙  审核:梁昌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