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注淮南民盟
微信公众号

关闭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淮南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页 >  社会服务 > 社会服务
正是春暖花开时 义诊服务零距离
发布日期:2024-04-02   访问量:2455次

春暖花开,惠风和畅。也是预防疾病的重要时节。为提高百姓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3月22日上午,民盟泉山支部健康义诊进社区活动来到了燃气小区,本次活动由淮南阳光新康医院内分泌科、全科老年科、泌尿外科、骨科、心内科、消化内科、普外科等多科室组成的专家团队,为社区的居民们提供免费医疗咨询和健康检查,多方面多角度保障居民健康,让爱心服务触手可及,让健康关怀零距离。

003.png

活动现场,排满了前来咨询就诊的居民,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医务人员们为每位居民免费量血压、测血糖,让居民们了解自身健康状况。各科室专家与居民面对面交流、耐心倾听,围绕检测结果进行分析,针对居民们提出的不同问题,给出指导性意见。并叮嘱他们要合理膳食、均衡营养,日常要多参加锻炼,定期体检,有身体不适要及早到医院进行检查治疗,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

此次义诊服务活动,不仅为居民提供了优质的医疗资源,也提高了他们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

 

撰稿人:泉山支部  夏琴  初审:陈小龙  审核:梁昌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