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注淮南民盟
微信公众号

关闭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淮南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盟务动态
民盟淮南市委会荣获“庆祝民盟安徽省委成立70周年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民盟淮南市委会参加中国民主同盟安徽省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24-04-02   访问量:2095次

3月30日至3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淮南市委会主委朱平带队参加民盟安徽省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安徽省政协副主席、民盟安徽省委主委、中国科学院院士郑永飞,民盟安徽省委副主委魏臻、夏月星、金葆康、侯宇虹、张焕明、倪怀玮,秘书长汤佳祥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40402161646.jpg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金葆康副主委传达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郑永飞主委传达了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精神;审议并通过了民盟安徽省第十四届常委会2023年工作报告、民盟安徽省委第十四届内部监督委员会2023年工作报告以及民盟安徽省第十四届三次全委会议决议,顺利完成各项议程。

郑永飞强调, 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也是民盟安徽省委成立70周年。民盟安徽省委将团结带领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盟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进一步提升议政建言质量,积极拓展社会服务工作领域,扎实提高组织建设水平,为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辉篇章、走出新时代安徽高质量发展新路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郑永飞发表了庆祝民盟安徽省委成立70周年重要讲话。他指出,安徽民盟的70年,是经受历史考验、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肝胆相照的70年;是发扬传统、薪火相传的70年;是适应时代发展要求、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成长进步、不断完善自我、不断有所作为的70年。站在新的起点上,在这重要的战略机遇期,全省各级民盟组织和广大盟员要紧紧围绕安徽“三地一区”的战略定位和建设“七个强省”奋斗目标,齐众心、汇众力、聚众智,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安徽篇章贡献民盟的智慧和力量,共同开创安徽民盟更加美好的明天。

微信图片_20240402161650.jpg

微信图片_20240402161654.jpg

先进集体.jpg

会议表彰了庆祝民盟安徽省委成立70周年模范集体、先进集体、先进基层组织、优秀盟员和优秀盟务工作者。民盟淮南市委员会荣获“先进集体”称号;民盟淮南市山南支部、民盟淮南市田家庵区第六支部、民盟淮南市泉山支部、民盟淮南市潘集支部、民盟淮南市田家庵区第一支部荣获“先进基层组织”称号;王坚、孔菊、史长生、戎贵文、刘曦、李朝阳、张蓓蕾、周李、夏琴、常远霞、梁兴荣获“优秀盟员”称号;蒋爱君、程烨荣获“优秀盟务工作者”称号。

下一步,民盟淮南市委会将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努力践行“四新”“三好”要求,将中心所在、大局所需和民盟所长结合起来,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资政;继续加强自身建设,锻造高素质盟员队伍,不断改进思想作风和工作作风,进一步增进工作质效,为淮南市加快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民盟智慧和力量。

 

淮南民盟获奖名单

 

先进集体

民盟淮南市委员会

 

先进基层组织

民盟淮南市山南支部

民盟淮南市田家庵区第六支部

民盟淮南市泉山支部

民盟淮南市潘集支部

民盟淮南市田家庵区第一支部

 

优秀盟员

              史长生

戎贵文            李朝阳

张蓓蕾              

常远霞        


优秀盟务工作者

蒋爱君      

 

 

撰稿人:蒋爱君  初审:陈小龙  审核:梁昌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