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注淮南民盟
微信公众号

关闭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淮南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盟务动态
民盟淮南市委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1-10   访问量:2014次

1月10日下午,民盟淮南市委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市委主委朱平主持会议,中共淮南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马飞飞到会指导,副主委郑文年、梁昌昊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110170239.jpg

会上,朱平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领导班子成员郑文年、梁昌昊逐一发言,围绕主题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朱平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提升领导班子建设水平”为主题,紧密联系淮南民盟的实际情况,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前,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学习有关文件,通过多种方式,广泛征求市委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的意见建议。同时,班子成员之间也进行了充分的谈话和沟通,做了精心的准备从而切实找准班子成员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全面整改自身问题,提高民盟市委自身建设水平,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朱平强调,会后,民盟淮南市委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一定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结合检视出来的问题,逐条梳理,细化到班子每个成员,积极抓好整改,确保民主生活会取得实效。要加强理论学习、强化思想引领,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立场;加强作风建设,强化纪律意识,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深入调查研究,强化下基层意识,了解基层情况,解决具体问题;积极履职尽责,强化责任担当意识,抓班子带队伍,抓落实见成效。

撰稿:陈小龙  初审:蒋爱君  审核:梁昌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