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注淮南民盟
微信公众号

关闭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淮南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民盟田家庵区第六支部开展2023年度支部班子及成员述职和民主评议
发布日期:2024-04-03   访问量:2145次

3月26日,民盟田家庵区第六支部开展2023年度支部班子及成员述职和民主评议。市司法局局长吴玲娣做为普通盟员参加会议,民盟淮南市委专职副主委、监督委员会主任梁昌昊到会指导,支部主委杨全好主持会议,支部全体盟员参加会议。

85b67993c6a7558a933d23ec0523f83.jpg

支部主委杨全好代表支部委员会班子述职,对2023年以来支部在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总结回顾,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明确了2024年工作重点。支部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个人述职。参会盟员对支部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梁昌昊肯定了支部2023年以来的各项工作。他指出,要以本次述职和民主评议为契机,旗帜鲜明讲政治,弘扬正能量,树立民盟形象;全面加强民主党派五种能力建设,积极开展各项活动,增强支部活力和凝聚力;做好社会服务,总结提炼支部工作的亮点和特色;围绕“七个强市”奋斗目标,做好本职工作,为淮南市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为淮南民盟争光添彩。

 

撰稿人:田六支部  周李  初审:陈小龙  审核:梁昌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