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注淮南民盟
微信公众号

关闭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淮南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民盟田家庵第一支部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3-06-05   访问量:2995次

6月2日,民盟田家庵第一支部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支部主委杨同安主持会议。

2023060501.png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等重要会议精神,传达了民盟淮南市委2022年工作总结、2023年工作要点、表彰先进基层组织和优秀盟员的决定通报了民盟淮南市委《关于在全市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的通知》,安排部署了民盟田家庵第一支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工作及民盟田家庵第一支部2023年工作计划。

会议要求,支部将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总要求是“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按照民盟淮南市委具体要求,结合支部实际情况,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精心谋划安排,认真组织实施,推动主题教育规范有序扎实开展。

撰稿:田一支部  李超  初审:陈小龙  审核:梁昌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