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注淮南民盟
微信公众号

关闭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淮南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民盟淮南潘集支部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3-06-05   访问量:2023次

61日,民盟淮南潘集支部“民盟之家”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潘集区人民法院副院长、民盟潘集支部主委吴斌出席会议并讲话。支部副主委孟丛珊主持会议。

图片1.png

会议传达了民盟淮南市委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认真总结了以往主题教育的成功经验和有效做法,结合支部实际,确定了本次主题教育工作方案,明确时间安排、学习计划、任务清单等,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推动支部的履职能力和自身建设稳步提升。

会议要求,提升政治站位,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这次主题教育活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理论学习,真正做到知行合一、以学促做,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提升履职水平,继续深入“农业大托管”调研,有力推动“烛光助教”社会服务活动,依托盟员“人大代表”工作站不断强化履职能力,提高全体盟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撰稿:潘集支部 史长生  初审:陈小龙 审核:梁昌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