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注淮南民盟
微信公众号

关闭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淮南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页 >  思想政治建设 > 思想政治建设
民盟大通支部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 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3-05-31   访问量:6682次

5月29日下午,民盟大通支部组织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支委班子成员和盟务骨干参会。

会议传达了民盟淮南市委“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解读了民盟淮南市委2023年工作要点,并安排部署了支部下一步工作重点。

会议指出,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新要求,也是加强民主党派自身建设的内在需求,支部要将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增强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强调,支部全体盟员要全面把握“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的总要求,在凝心铸魂、政治交接、强基固本、履职尽责上下功夫,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助力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贯穿全程,以履行职能、发挥作用的实际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深入、高质高效开展,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撰稿:大通支部 宋洪荣  初审:陈小龙 审核:梁昌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