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注淮南民盟
微信公众号

关闭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淮南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盟务动态
喜报!5位淮南盟员荣获中共淮南市委统战部参政议政能力提升行动先进个人通报表彰
发布日期:2024-03-11   访问量:1783次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对多党合作事业的新部署新要求,引导推动全市各民主党派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努力建设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参政党近日,中共淮南市委统战部对在2023年“履职尽责勇担当、团结奋斗谱新篇”参政议政能力提升行动中取得突出成绩的先进个人予以通报,淮南民盟廖延伟、张蓓蕾、夏琴、戎贵文、杨全好等5位盟员荣获通报表彰。希望受到通报的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源源不断为建设现代化美好淮南献计出力。同时,民盟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盟员要以受表彰的先进个人为榜样,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民盟安徽省委和中共淮南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委统战部的悉心指导下,积极作为,认真履职,为促进淮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撰稿:蒋爱君 初审:陈小龙 审核:梁昌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