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注淮南民盟
微信公众号

关闭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淮南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盟务动态
民盟淮南市委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09   访问量:2797次

在龙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市委主委朱平带队看望慰问了民盟市委原主委邱章乐等部分老盟员。民盟市委专职副主委梁昌昊,基层组织负责人刘曦等参加慰问活动。

2bd72b3dbbcebea443fe945230c2673.jpg

在走访过程中,朱平一行与老盟员促膝交谈,关心询问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生活情况,并向老盟员们详细介绍了淮南民盟2023年工作情况和所获成绩,听取他们对委会工作的意见建议,让老盟员们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朱平表示淮南民盟各项事业发展离不开老盟员们打下的坚实基础,凝聚着各位的智慧、心血和汗水,并嘱咐大家多多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民盟事业发展。老盟员们对民盟市委的看望慰问表示真诚的感谢,并祝愿民盟市委在新的一年里工作更上一层楼。

 

撰稿:陈小龙  初审:蒋爱君  审核:梁昌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