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注淮南民盟
微信公众号

关闭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淮南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盟务动态
民盟淮南市委会理论研究成果获民盟中央表彰
发布日期:2024-01-10   访问量:3064次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促进民盟参政党理论研究工作深入开展,民盟中央以“中国式现代化与参政党建设新使命”为主题,向民盟各省级组织和民盟中央参政党理论研究会成员征集论文。民盟淮南市委会理论研究组立足履职实践和自身建设,认真开展调查和研究,报送的理论研究成果《推动和加强高素质民主党派代表人士队伍建设 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贡献力量》脱颖而出,获得优秀征文表彰(注:全国42篇获表彰,全省2篇获表彰)。

民盟淮南市委会按照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要求,不断推进参政党建设理论研究工作,领导班子以身作则,牵头开展理论研究,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不断提高自身建设和履职尽责的能力;逐步健全和完善理论研究工作机制和激励制度,充分整合盟内外理论研究资源,加强理论研究人才队伍建设,推进理论学习和研究常态化、制度化,形成了一批高质量的理论研究成果,为淮南民盟的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理论支撑,为民盟参政党理论研究作出了积极贡献。

近年来,民盟淮南市委会在理论研究工作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先后荣获安徽省委统战部2022年度全省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二等奖、民盟安徽省委会2020至2022年度优秀参政党理论研究成果一等奖等表彰。

在今后的工作中,民盟市委会将进一步组织和动员全市各基层组织和广大盟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政治信念,积极探索,努力取得更加丰硕的理论研究成果,为民盟参政党理论研究作出新的贡献。

 

撰稿:陈小龙  初审:蒋爱君  审核:梁昌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