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注淮南民盟
微信公众号

关闭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淮南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盟务动态
郑永飞副主席一行来淮调研
发布日期:2023-12-04   访问量:6006次

12月1日,安徽省政协副主席、民盟安徽省委会主委、中国科学院院士郑永飞一行来淮调研。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侯宇虹,淮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市委主委朱平,中共淮南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孙凯,民盟省委会组织部部长、一级调研员梅海燕,民盟安徽省委组织部四级调研员杨茂振参加调研。安徽理工大学党委书记郭永存陪同调研。

SHI_4616.jpg

郭永存对郑永飞一行表示诚挚欢迎,对民盟省委会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表示感谢。在校史馆,郭永存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办学特色、文化积淀、奋斗成就,重点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双一流”创建目标引领下,解放思想、守正创新、真抓实干,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对外交流、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等方面发生的深层次变化和取得的历史性成就。

SHI_4681.jpg

朱平主持座谈会并汇报了近年来淮南民盟的组织发展情况。戎贵文介绍了支部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在本职和盟务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汇报了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参会盟员结合自身专业和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就高校基层组织在人才队伍发展、提升参政议政能力、激发支部活力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IMG_20231201_172417.jpg

郑永飞充分肯定了支部盟员们为学校建设和淮南市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成绩和贡献。他指出,民盟安徽理工大学支部自成立以来,在历任班子的领导下,坚持加强理论学习,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参与社会服务,取得了一系列成果。他强调,民盟安徽理工大学支部和各位盟员要加强理论学习,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结合当前全盟正在开展的“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思想觉悟;立足本职,发挥优势,努力做到双岗建功,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努力实现本职工作与党派成员履职尽责相互融合、相互促进,实现“双岗建功”;贯彻“人才强盟”战略,扎实加强组织建设,坚持高质量发展,注重加强人才培养工作。为奋力创建世界一流学科和国内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为安徽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撰稿:陈小龙  初审:蒋爱君  审核:梁昌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