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注淮南民盟
微信公众号

关闭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淮南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盟务动态
民盟淮南市企业家联谊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3-11-28   访问量:3015次

11月28日,民盟淮南市企业家联谊会成立大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市委主委朱平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共淮南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孙凯,民盟市委副主委郑文年出席会议。民盟淮南市委企业家代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1128165817.jpg

会上传达学习了近期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宣读了《关于成立民盟淮南市企业家联谊会的决定》;审议并通过《民盟淮南市企业家联谊会章程》。

微信图片_20231128165811.jpg

孔军担任民盟淮南市企业家联谊会会长,于洪国担任常会副会长,孔令福、杨同安、杨全好、邱杰、胡庆祝、曹怀超担任副会长,刘维民担任秘书长,王慧担任副秘书长。

孔军在表态发言中指出,企业家联谊会将加强组织建设、加强合作交流、加强社会责任,为淮南市的社会和谐稳定做出贡献。

孙凯对民盟淮南市企业家联谊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近年来淮南民盟企业家为淮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奋力开创了我市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的新局面,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淮南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朱平强调,盟员企业家要凝聚政治共识,坚定发展信心。发挥平台作用,推动交流合作;积极参政议政,加强社会服务。盟员企业家要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心间,细化到工作举措上、落实到工作成效上,展现淮南盟员企业家的新作为,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淮南篇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撰稿:陈小龙    初审:蒋爱君    审核:梁昌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