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注淮南民盟
微信公众号

关闭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淮南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盟务动态
民盟淮南市委社会与法制委员会召开 “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暨“人民调解”工作专题调研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10-25   访问量:3154次

10月24日,民盟淮南市委社会与法制委员会在安徽金天阳律师事务所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暨“人民调解”工作专题调研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市委主委朱平主持会议,市司法局局长、民盟2023年新盟员支部主委吴玲娣,民盟市委专职副主委梁昌昊出席会议,田家庵区司法局长蔡春雪和部分社区从事人民调解工作的工作人员受邀参加会议,专委会委员参加。

20231025.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有关内容。从事人民调解工作的社区工作人员介绍了开展人民调解工作体会、存在问题和意见建议,蔡春雪介绍了田家庵区人民调解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意见建议.课题执笔人、田东街道司法所所长梁兴介绍“弘扬新时代“枫桥经验” 推深做实人民调解工作”课题情况,参会人员对课题的选题和内容做出了肯定,对细节的完善提出了专业、详细的建议。

朱平强调,民盟淮南市委将一如既往地发挥盟员的人才和专业优势,主动承担社会责任,“调百姓之难,解群众之忧”,同心助力基层社会治理,为纠纷化解积极提供民盟智慧,为构建新时代和谐社会、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淮南贡献民盟力量。

撰稿:社会与法制专委会 周李  初审:陈小龙  审核:梁昌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