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注淮南民盟
微信公众号

关闭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淮南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盟务动态
民盟淮南市委赴潘集太平回民小学开展送教活动
发布日期:2023-09-22   访问量:3188次

9月21日下午,民盟淮南市委组织专家赴潘集区太平回民小学开展送教活动。民盟淮南市委专职副主委梁昌昊,民盟淮南市教育委员会主任张骏,潘集支部主委吴斌,副主委史长生及来自潘集区相关学校的教师们等参加活动。

IMG_20230921_160648.jpg

在授课前的座谈会上,梁昌昊向大家简要介绍了“烛光行动”的由来及民盟淮南市委积极落实的具体行动,并表示民盟市委将继续秉承“做好事、做实事”的服务宗旨,不断丰富“烛光行动”的内涵,创新活动方式,丰富活动内容,汇聚更多资源和力量,为新时代乡村教育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和活力。

IMG_20230921_161352.jpg

张骏结合当前教育教学形式,就如何提升教师内需力,为教师们作了题为“技术变革课堂”的讲座。新颖的课程内容、活泼的课堂形式、丰富的教学经验、灵活的应变能力,得到了参加活动的老师的阵阵掌声,老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下一步,民盟淮南市将继续发挥民盟的特色和优势,为农村的教育事业奉献光和热,助力点亮乡村教育之光。

撰稿:陈小龙  初审:蒋爱君  审核:梁昌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