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注淮南民盟
微信公众号

关闭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淮南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盟务动态
民盟淮南市委经济委员会 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9-14   访问量:2388次

9月13日,民盟淮南市委经济委员会“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座谈会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市委主委朱平出席会议并讲话。经济委员会委员、盟员企业家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参加座谈会,经济工作委员会主任张蓓蕾主持。

043249931f5159d079689f46a08f018.jpg

会议开展了“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专项学习,通报了本年度参政议政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盟员施军作“新形势下企业涉税法律风险与应对”专题讲座,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朱平指出,民盟市委经济委员会成立以来,充分发挥了经济专委会的群体优势,各位委员聚焦全市经济社会的重点、热点、难点问题,在参政议政工作上切实履职尽责,专委会协助市委会开展了大量工作,为助推淮南经济社会发展和淮南民盟工作贡献力量。

朱平强调,要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持续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紧紧围绕我市高质量发展,形成有的放矢、逻辑自洽、行之有效的政策建议,为市委市政府科学、民主决策提供重要参考。希望大家勇担时代使命,不断开拓创新,努力为淮南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撰稿:蒋爱君  初审:陈小龙  审核:梁昌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