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注淮南民盟
微信公众号

关闭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淮南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盟务动态
民盟安徽理工大学支部召开述职和民主评议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17   访问量:2634次

3月14日,民盟安徽理工大学支部召开2022年度述职和民主评议会。民盟市委专职副主委、监督委员会主任梁昌昊主持会议,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田中良,民盟市委监督委员会副主任张骏到会指导。

微信图片_202303171713461.png

民盟淮南市委、安徽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高度重视此次述职和民主评议会,做了具体的指导。会上,支部副主委戎贵文代表支部委员会班子进行了述职,支部委员会成员进行了个人述职。参会盟员以无记名方式进行了民主评议。

田中良指出,民盟安徽理工大学支部开展了扎实的工作,民主评议具有重要意义,希望民盟支部各位老师能够从大局出发,结合学校的“双一流”创建再出发的发展目标,深刻领悟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的战略意义,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优异的成绩。

梁昌昊对安徽理工大学统战部对民盟安徽理工大学支部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支部班子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定自觉地做到“两个维护”;要围绕新时代新征程的目标任务,积极发挥参政党作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与加强民主党派自身建设相结合,努力做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为助推安徽理工大学“双一流”建设、淮南市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撰稿:民盟安徽理工大学支部 陈强   初审:陈小龙  审核:梁昌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