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注淮南民盟
微信公众号

关闭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淮南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盟务动态
民盟盟员参加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第六期集中轮训班暨统战干部能力提升班
发布日期:2023-03-17   访问量:1776次

3月13日-15日,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第六期集中轮训班暨统战干部能力提升班在市委党校举办。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欧冬林出席开班式并讲话。欧冬林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筑牢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统战工作的新论断新要求,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要完整准确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牢牢把握促进中华儿女大团结的历史责任,为实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统战干部要学思践悟,真抓实干,在践行“两个维护”上见行动,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见行动,在加强党的建设上见行动;要率先垂范,躬身践行,注重交流,高质量完成学习任务。

参加本次集中轮训的学员们一致认为,本次轮训班课程安排生动精彩、内涵丰富,对全面、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

轮训期间,民盟淮南市委专职副主委梁昌昊作为学员代表进行汇报发言,他表示:此次的学习轮训,是一次在思想上、精神上、工作上的加油充电。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强化运用好这次培训成果,不忘合作初心,勇担职责使命,为建设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南做出积极贡献,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新篇章不懈奋斗。

全市统战系统各单位、各民主党派市委、各统战团体领导干部及各领域统战人士代表150余人参加培训。

撰稿:蒋爱君   初审:陈小龙  审核:梁昌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