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注淮南民盟
微信公众号

关闭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淮南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盟务动态
民盟淮南山南支部召开2022年度述职和民主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3-03-17   访问量:1961次

3月11日,民盟淮南山南支部召开2022年度述职和民主评议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市委主委朱平,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王玉虹,民盟市委专职副主委、监督委员会主任梁昌昊、高新区管委会党政办主任张昌龙、民盟市委监督委会委员陈小龙出席会议。山南支部全体盟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3171713463.png

山南支部主委廖延伟代表支部领导班子述职,全面总结了2022年山南支部在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剖析了存在的问题。支部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个人述职,并开展了民主评议。

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王玉虹表示,民盟山南支部参政议政成绩可喜,组织建设运行规范,活动开展丰富多彩,希望山南支部在2023年走进高新区、走进园区企业,将产城融合、经济发展、社会治理作为重点关注方向,加速高新区高质量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市委主委朱平指出,民主党派开展领导班子述职和民主评议会是加强民主党派自身建设的重要抓手,是民主党派坚持走群众路线的重要举措,是民主党派的一项重要政治生活。她强调,要以述职和民主评议为契机,增强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紧紧围绕中共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充分发挥新型政党制度优势,以建设“四新”“三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为目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和高新区的重点工作,重点在实施创新驱动,抓好产业培育,做强产业链、做优创新链,加快推进淮南·闵行科创产业园合作共建,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深入开展调研,在我市高质量发展中做出新的贡献;要全面加强民主党派五种能力建设,特别是增强领导班子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努力克服自身思想作风上的问题,提高自身凝聚力、战斗力的本领,努力把山南支部建设成为政治坚定、民主团结、能力胜任、作风过硬的领导集体。

撰稿:山南支部  王燕  初审:陈小龙  审核:梁昌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