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注淮南民盟
微信公众号

关闭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淮南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盟务动态
韶华赴春约 巾帼绽芳华 --淮南民盟“三八”健步行活动顺利启行
发布日期:2023-03-09   访问量:5879次

3月8日,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这是二十大召开后的第一个春天,我们迎来了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天地间的女性更加自信和舒展,满满都是力量。民盟淮南市委策划启动了三八节健步行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市委主委朱平致辞并向盟员女同胞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副主委刘俊忠、郑文年,专职副主委梁昌昊参加活动

2023_03_08_15_03_IMG_1107.jpg

随着朱平宣布:“比赛开始!”健步行活动正式开始,各支队伍依次出发,前往舜耕山梅园景区,沿途进行打卡。活动中,参加健步行的盟员朋友们精神抖擞,迈着矫健的步伐,呼吸着新鲜空气,一路上欢声笑语,通过运动进行了交流,充分感受着健步行活动带来的愉悦。

来自全市各级民盟基层组织近50位女性汇聚在美丽的山南舜耕山银杏林,共同参与了活动。

此次活动,让盟员朋友们走出家门,享受大自然,凝聚民盟集体力量,走出健康多彩的新生活。

撰稿:蒋爱君   初审:陈小龙  审核:梁昌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