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注淮南民盟
微信公众号

关闭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淮南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民盟大通支部开展2023年度支部班子及成员述职和民主评议
发布日期:2024-04-03   访问量:2360次

3月29日下午,民盟大通支部开展2023年度支部班子及成员述职和民主评议。大通区政协副主席、市教师进修学校副校长、民盟市委副主委郑文年到会指导,支部主委徐琬主持会议,支部盟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40403150729.jpg

会上,徐琬代表支部班子进行述职,对2023年支部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和剖析,同时明确了2024年工作目标和重点。支部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个人述职。支部盟员对支部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

郑文年对支部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对建言献策、组织建设、特色活动等方面提出表扬,同时要求支部要从更优的标准持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参与政治协商,开展民主监督,广泛参政议政,统筹优势资源做好社会服务,爱岗敬业做好本职工作,更大限度地把盟员的意志、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为淮南加快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民盟力量。

 

撰稿人:大通支部  张靖子  初审:陈小龙  审核:梁昌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