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注淮南民盟
微信公众号

关闭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淮南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民盟田家庵区第七支部开展2023年度支部班子及成员述职和民主评议
发布日期:2024-04-03   访问量:2354次

3月22日上午,民盟田家庵区七支部开展2023年度支部班子及成员述职和民主评议。民盟市委会办公室四级主任科员陈小龙到会指导,支部主委崔健主持会议,支部全体盟员参加了会议。

a81019656c4c958c2aad0239259a717.jpg

会上,崔健代表支部班子进行了述职,支部委员进行了个人述职。参会盟员本着公正、客观、负责的态度,对支部班子和成员2023年的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议指出,新的一年里,支部要继续围绕新时代新征程的目标任务,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谋策,反映社情民意,继续做好“黄丝带帮教”等民盟特色社会服务工作,为淮南加快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出智慧和力量。

 

撰稿人:田七支部  梁兴  初审:陈小龙  审核:梁昌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