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注淮南民盟
微信公众号

关闭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淮南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开春义诊 贴近百姓健康传递
发布日期:2024-03-15   访问量:1290次

3月13日,民盟泉山支部联合龙泉基地社区联合组织开展了义诊进社区活动,让居民享受家门口的诊疗服务。

图片2.png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为居民们量血压,测血糖,叮嘱大家要养成少盐,少糖,少油,合理膳食的健康生活方式;适当运动,定期体检的健康生活习惯。同时,各科专家对有健康问题的居民,提出有针对性的医疗建议。详细询问居民的饮食起居,全面了解居民的健康情况,根据居民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同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医疗保健知识,倡导低盐少油饮食方式,耐心地向居民宣传健康保健知识。

此次健康义诊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居民群众的健康保健意识和科学认知水平,对改善居民生活理念、构建和谐健康社区起到了积极作用,让居民感受到温暖和关爱,也为居民搭建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

 

撰稿:泉山支部  王慧  初审:陈小龙 审核:梁昌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