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注淮南民盟
微信公众号

关闭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淮南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民盟山南支部开展智慧农业调研
发布日期:2024-03-13   访问量:889次

3月8日,民盟山南支部组织盟员赴毛集实验区智慧农业产业园调研参观。

图片3.png

毛集智慧农业科技产业园是由毛集实验区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与江苏绿港现代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出资建设。该项目总占地369亩,总投资1.79亿元。项目建设高科技设施农业蔬菜八果生产区6.97万平米,含智能化种植、玻璃温室种植、联动温室、装配式日光温室、装配式保温工棚、果蔬分拣、包装等,项目综合运用了现代农业十大科技技术,真正实现了科学管理与精准种植,是基于农业温室环境的高科技智能园区。目前,园区已焕发勃勃生机,将持续发力带动区域农业产业发展,以企业增效、农民增收、地方经济得到发展为目标,将毛集实验区智慧农业产业园打造成现代农业的示范样板。

民盟山南支部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加大对科技兴农、政策惠农参政议政的力度,搭好企业与政府的连心桥,结好企业与农民的连心锁,共同走农业新质生产力的连心路。

撰稿人:山南支部刘瑞彦  初审:陈小龙 审核:梁昌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