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注淮南民盟
微信公众号

关闭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淮南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鼓舞人心 催人奋进! 田八支部组织收听收看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式
发布日期:2024-03-11   访问量:1005次

3月5日上午,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国务院总理李强作政府工作报告。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着眼关键之年,谋划关键之策。

田八支部盟员认真组织本支部盟员通过电视、网络、广播、学习强国等媒体平台认真收听收看“两会”直播及政府工作报告等有关报道。

大家一致表示,政府工作报告催人奋进,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今后要坚定思想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立足岗位敬业奉献,提升工作能力建言献策参政议政,强化履职能力积极进取热心盟务,激发集体活力。以更强的责任感做好基层盟务工作,真正把全国“两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撰稿:田八支部  杨娟  初审:陈小龙 审核:梁昌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