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注淮南民盟
微信公众号

关闭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淮南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履职尽责献良策,齐心协力绘新篇 ——民盟大通支部盟员参加区“两会”
发布日期:2024-01-22   访问量:2354次

1月9日至12日,大通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次会议、政协大通区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来自民盟大通区支部的7名代表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期间,7与会盟员怀着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参加了会议的各项议程,认真聆听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积极参加分组讨论发言,从经济发展、城乡建设、生态文明、社会治理等方面,提交大会发言1篇,集体提案1篇,建议、提案3篇,充分彰显了大通支部盟员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担当作为的良好形象。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新的一年,民盟大通支部盟员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履职担当,同心同德,积极建言献策,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大通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撰稿:大通支部  王姝  初审:陈小龙 审核:梁昌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