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注淮南民盟
微信公众号

关闭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淮南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民盟泉山支部、田六支部联合赴安徽唐兴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日期:2024-01-22   访问量:2366次

1月10民盟泉山支部、田六支部联合赴安徽唐兴科技有限公司调研盟员杨全好、王慧、刘维民等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40111092431.jpg

活动中,盟员们参观了安徽唐兴科技有限公司零部件加工基地,听取了该公司董事长唐素文的详细介绍。该公司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是安徽省内专业从事液压油缸、液压机械设备制造和非开挖技术设备制造的民营企业,并且先后参建了西气东输、南水北调等重点工程的建设。公司十分重视新技术新产品的研发,已建成国内外领先的现代化非开挖装备制造业的基地,公司产品远销东南亚、南美、中东和澳洲等地区,并在马来西亚开设分厂,已成为国内先进的现代化非开挖机械装备制造核心企业之一。

微信图片_20240111092423.jpg

座谈中,与会盟员表示,通过走访调研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现状、发展方向和实际需求下一步,民盟基层组织将继续助力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美好淮南贡献力量!

 

撰稿:泉山支部  王慧  初审:陈小龙 审核:梁昌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