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注淮南民盟
微信公众号

关闭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淮南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寓教于乐 相拥成长 --民盟淮南山南支部组织开展庆“六一”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2   访问量:1996次

2023年5月28日,为迎接即接到来的儿童节,民盟山南支部积极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六一”活动。

1fbd1a15195832c2ac1509f8caa7dd8.png

结合全国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周主题“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民盟山南支部组织支部盟员及小朋友们参观了淮南市垃圾分类宣教中心,让孩子们学习了解垃圾分类是实现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避免“垃圾围城”的有效途径。宣教中心的讲解员带领孩子们观看了公益宣传短片,介绍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体验了如何进行日常生活垃圾分类,普及了收集容器的标识与颜色等等相关知识,让孩子们在动中学、玩中学、乐中学,寓教于乐,深刻体验环境保护的重要性。

32aa4dd64c70c05c462a392a028e747.png

随后山南支部开展了趣味体育竞技、趣味沙滩游戏活动,让家长与小朋友们互动体验,共度欢乐“六一”。

此次活动得到了支部盟员和小朋友们的热烈欢迎。

撰稿:山南支部 王燕  初审:陈小龙  审核:梁昌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