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注淮南民盟
微信公众号

关闭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淮南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关注民生工程 关爱老年健康生活 ——民盟谢家集区总支对区老年大学展开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31   访问量:1498次

5月23日,谢家集区政协副主席、民盟谢家集区总支主委杨永霞带队,赴谢家集区老年大学、李郢孜镇老年学校、北梨园村老年学习点开展老有所学、快乐健身调研视察,区教体局领导、部分民盟盟员随同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230531155802.jpg

杨永霞一行实地察看了老年大学的舞蹈、唱歌、书法、国画等教室设施设备情况以及足球、门球等运动健身场所,深入了解老年大学办学情况,并听取相关负责人以及各个活动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

杨永霞指出,老年大学是党委政府团结、联系老干部老同志的重要阵地,办好老年大学能切实增强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要把发展老年教育、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加大老年教育工作的规划、创新和人财物投入力度,支持老年大学(学校)办学,推动全区老年教育高质量发展。

撰稿:民盟谢家集总支  苏瑜 朱媛媛  初审:陈小龙 审核:梁昌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