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注淮南民盟
微信公众号

关闭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淮南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民盟田区第六支部召开述职和民主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3-03-07   访问量:2803次

3月3日,民盟田家庵区第六支部召开2022年度述职和民主评议会。民盟市委专职副主委、监督委员会主任梁昌昊,监督委员会委员吕明珠到会指导。支部主委杨全好主持会议,支部全体盟员参加会议。

2023030701.png

支部高度重视此次述职和民主评议会,扎实做好会前准备工作,认真撰写述职材料。会上,杨全好主委代表支部委员会班子述职,支部委员会做个人述职。参会盟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梁昌昊指出,开展基层组织述职和民主评议,是一项重要的政治活动。希望盟员旗帜鲜明讲政治,弘扬正能量,树立民盟形象;关注社会热点难点,积极参政议政;积极开展各项活动,增强支部活力和凝聚力;做好社会服务,总结提炼六支部的亮点和特色,努力打造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制度健全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基层组织。

撰稿:田六支部 周李  初审:陈小龙  审核:梁昌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