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注淮南民盟
微信公众号

关闭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淮南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民盟淮南师范学院支部召开新学期支委会议
发布日期:2023-02-23   访问量:2550次

近日,民盟淮南师范学院支部召开新学期支部委员会线上会议。会议通报了2022年支部各项工作情况,并根据盟市委2023年工作安排,结合支部实际情况,认真谋划2023年的工作。支部主委刘曦主持会议。

会议研究通过了2023年支部工作安排。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支部将持续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部署开展新一年工作,以饱满昂扬的精神状态开创工作新局面。

2023年,支部将以丰富多彩的社会活动为载体,大力发挥盟员中教育人才集中的资源优势,拓宽服务渠道,创新活动方式,扎实抓好支部参政议政、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社会服务等重点工作,增强盟员集体归属感、荣誉感,提升民盟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

撰稿:淮南师范学院支部 邱源  初审:陈小龙  审核:梁昌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