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注淮南民盟
微信公众号

关闭
欢迎访问中国民主同盟淮南市委员会门户网站!
首页 >  参政议政 > 参政议政
淮南盟员夏琴被民盟中央授予“2022年度 民盟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3-04-14   访问量:9958次

近日,中国民主同盟中央委员会对2022年度民盟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民盟泉山支部主委夏琴获得“民盟中央2022年度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是参政议政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民主党派建言献策的有效途径。民盟泉山支部高度重视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努力发动广大盟员,围绕经济发展、社会民生、生态文明等热点难点开展调研,积极挖掘社情民意信息的“新点子”,形成了一批有分量的社情民意信息成果。支部主委夏琴先后撰写《注重“双减”背后深层次矛盾的有效化解》、《坚定不移发展壮大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 在《江淮时报》等文章刊登发表;《关于停车难问题的建议》提案、《关于在道路亮化中采用新能源路灯的建议》、《关于设立淮南商检正式机构的建议》、《关于加强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的建议》等提案建议,得到了相关部门的认可和落实。

撰稿:泉山支部 王慧  初审:陈小龙 审核:梁昌昊